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死人也要交‘物管费’?

已有 2094 次阅读 2011-4-4 22:5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马克思, 墓地, 安宁, 管理费

    看了媒休近期报道也挺有意思的,许多墓地要交管理费(好象有个买的年限的规定),让人想到好象是房子的物管费一样。当然死去的人交不了,由活着的家属代交。
    买墓地的钱在数年内被花完分了,后面总得要有人管理或打扫卫生呀,怎么办呢,还是向死人收‘物管费’吧。
    唉,死人也不得安宁。
    既然要收,在卖墓地的时候,应该讲清楚呀,多少年内不交,多少年后必须交,如果不交,有什么责任,是不是要收回墓地,如果管理不好,有什么责任,需要不需要赔钱。可当初什么也没有。
    如果家属不交呢,是不是要清出墓地?可要知道,这墓地也有产权归属证的哟。
    呵呵,有意思。不知道马克思的后人在西方墓地交不交这管理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29700.html

上一篇:双汇、三鹿的主要责任者是谁?
下一篇:‘院长不好当’,但许多许多人争着当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