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没有想到.......

已有 2114 次阅读 2011-3-12 22:35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委员会, 神仙, 编辑部, 大众

    没有想到我成了‘科学网第二届顾问博主委员会’的委员。因为我发表博文‘不高产’,单帖点击也没有进入‘前列’,不属于‘双百博主’。所以我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能够成为顾问博主这个问题。前几天接到科学网来电子邮件,征求我意见,我还是欣然接受了邀请。因为我喜欢这块地方,觉得这地方是‘吵杂声中有真理,大众之中有神仙(夸张了点,就是指能够写出让人得到启发内容的帖子),砂石之中见金子’。
    到底是那位‘神仙’推荐我,我也不知道,在此对信任我的推荐‘老顾问’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编辑部的信任与委托。
    只要不忙,还是喜欢到这地方看看,一是看了玩,笑笑,第二也是学习一些东西,当然有时候还写点自己的感受与‘八卦’。
    愿这块地方成为读书人喝茶、聊天、娱乐、发呆、交流甚至传播真理的一个‘茶馆’。甚至成为中国历史进程中的一个让人记住的一个地方。
                               林中祥      2011-3-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21659.html

上一篇:高校的‘八股主席台’
下一篇:致吴飞鹏先生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