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为什么在这里少写博文?

已有 3561 次阅读 2010-12-19 17: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博文, 胶粘剂

    快一个月没有在这里写博文了,主要是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建了个‘胶粘剂技术信息网http://www.adhesive-lin.com/’,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将胶粘剂国内外的信息转上来,让国内胶粘剂同行们参考。还好,建网三个月,作为一个非常小的行业的胶粘剂技术专业网,点击已经达到近三十四万(有的胶粘剂学会或协会网几年了点击数出没有超过十万),这个数据对我也是一个鼓励,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特别是曹通远先生(美国胶粘剂专家)专门为网站写文稿,使我心里非常高兴。在此对他表达衷心的感谢。

     本网中‘找工作’及‘化学信息学’等链接,也给化学化工专业的大学生及研究生们找工作查资料提供了方便。

     如果从事化工专业教学的老师,你仔细看看我的网中功能,说不定给你查专利、查资料、指导学生找工作等有很好的帮助。同时希望大家给我提出好的建议与意见。

网址为:http://www.adhesive-lin.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95129.html

上一篇:价廉有毒胶粘剂‘人为’地损害工人们的健康
下一篇: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收藏 IP: .*| 热度|

12 武夷山 刘洋 赵明 王德华 丁甜 蔣勁松 李学宽 侯成亚 伍松林 高绪仁 罗汉江 wisdomstar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