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有这样一篇博士论文

已有 4722 次阅读 2010-9-7 16:2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博士, 论文, 抄袭, 学位

     学校送来外校(无校名,无其他信息)一篇博士论文写评审意见(盲审),我到中国学位论文网上一查,这篇博士论文与一篇前二年已经答辩的一本硕士学位论文中许多数据、文字、表格、公式基本相同,甚至一致,呵呵。真够厉害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60489.html

上一篇:大牛很多,亮点在那?
下一篇:也别把海归们‘宠’坏了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李传亮 郭战胜 曹聪 逄焕东 黄晓磊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