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应该建立顾问博主委员会辩论平台了

已有 2980 次阅读 2010-7-11 10:4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辩论, 平台, 顾问博主

      科学网设立了‘顾问博主委员会’,许多事情需要这个委员会进行发表议论并投票来决定事情。

      看了国外的议员们在议会上的争论、辩论,最后进行投票表决的场景,挺合理的。

     反推到科学网的博主委员会,如果对某个事情要进行表决,因为许多事情顾问们不太清楚,一些博主或科学网编辑部提出后让他们投票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投,凭感觉投票?如果有反对意见向其他顾问们进行宣传,也没有平台。国外议会有个厅呀,也有程序与安排。

      因为提出议题肯定是有理由的,反对的人也有理由,有没有个平台大家说说理后再投票,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互相提问解答呀,真理越辩越明,特别是在公开的平台上。国外一些议会辩论也可以让一些外界旁听的,如果在公开平台上辩论,也可以让普通民众博主看看及‘旁听’,也可以受到点教育,也可以辨别一下顾问们的真实水平。

     如果要对某位博主要进行教育、警告、停博或者恢复,也要让他们有个平台进行申诉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42983.html

上一篇:‘资深’顾问博主如何界定?
下一篇:上主页的帖子,应该自动产生
收藏 IP: .*| 热度|

5 张志东 鲍得海 吉宗祥 吕喆 蔣勁松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