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如此多的‘强拆’与‘自焚’怎么得了

已有 3340 次阅读 2010-4-23 22:5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犯罪, 自焚, 公民权利, 强拆

      四川峨眉山市又出现了村民因为‘强拆’而‘集体自焚’事件(见http://news.cn.yahoo.com/10-04-/866/2k5z9.html),这已经在中国近期出现了许多次类似的报道。

     中国是法制国家,怎么出现如此多的强拆事件,还不包括没有报道出来的事情。对这些强拆犯法的人,有没有进行惩治,对这些地方的领导干部有没有进行处理、撤职甚至法办?

      可怜的老百姓,自己的房子说被拆就得拆,人不离开还要遭打,甚至被暴打后忍无可忍用刀刺死强拆者还要被抓进牢判刑(见http://www.xici.net/u17655017/d101343941.htm)。目前有的城市的房价还贵得让普通百姓用几辈子的钱都买不起的状况。

      也该呼吁了,该惩治这些‘暴徒’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15418.html

上一篇:研究生同样也是导师的名片
下一篇:将房价炒到一百多万一平方,人人都是亿万富翁
收藏 IP: .*| 热度|

3 李传亮 侯成亚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