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技术入股成功的范例多吗?

已有 4221 次阅读 2010-4-17 22:4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合作, 矛盾, 技术入股

      技术入股,许多知识分子都不太愿意这样做,失败的例子挺多的,到最后许多不是分手,就是矛盾很多,或者就说大上其当。还有的就是基本上帐上没有利润,还有到最后说经营是亏本的无钱可分。

     当然也听说有成功的,其采用的主要是技术提供方将技术不完全交底。

      大家对这个问题是如何看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13181.html

上一篇:我科研路上最大的障碍
下一篇:让导师姓名成为研究生应聘工作的名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