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何瑞华“亮剑”

已有 4625 次阅读 2012-1-5 20:42 |个人分类:瑞华绘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美术, 文化艺术, 展览, 云南省, 艺术家

2012年1月5日—15日,由云南省文化厅主办的《2012 首届昆明美术双年展云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在云南省博物馆隆重举办,本次展览展出建国以来我省老、中、青三代知名艺术家的150余件精品力作,种类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等多个画种,是我省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展画家阵容最强、画种最齐全的一次美术作品展览,也是云南省举办的首次美术双年展。据悉,本次展览目的是对云南优秀美术作品的归纳和总结,可谓是对云南美术优秀作品的“一网打尽”的展览,同时也是云南省文化厅举办“文化强省 百艺盛会”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将展出大批在全国及世界美术领域有影响的美术家作品。
        何瑞华2011年的代表作品《热带冬天无风》,画心高170厘米,宽140厘米,工笔,分别由姜花+莎草,一品白,芭蕉三张画组合而成一件力作。
        何瑞华“亮剑”云南省云南省美术优秀作品展览,给关心关注何瑞华的艺术发展朋友带来福音,给艺术投资商带来信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526163.html

上一篇:风中莎草
下一篇:飞过绝望,留个愿望
收藏 IP: 116.55.133.*| 热度|

3 刘全慧 罗帆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