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对盗版虫说NO

已有 1575 次阅读 2020-3-17 19:55 |个人分类:瑞华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的绝大部分作品的都是处女作,还没有展览与出版,就被一些喜欢的朋友拍照带走了,制止吧又难以启口,只好出此下策,无奈之举,抱歉抱歉!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定要拍照,也要事先征求意见,不能随便拍,更不要回去以后直接复制何瑞华的画,多不好啊,你来画室喝茶,我陪时间陪茶叶,还陪我的作品,真的是让我为难啊,下次再来,看清楚我的友好提示,不要再拿起手机就开始盗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23997.html

上一篇:327岁的画家——一代宗师
下一篇:我被傣族同化了
收藏 IP: 222.220.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