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古人学问无遗老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何瑞华2019年终总结

已有 2022 次阅读 2020-1-1 07:08 |个人分类:瑞华思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要么是怂包,要么打败自己,我的2019
一、   跨界,挑战钢笔画,一张作品《菠萝蜜》入选全国第三届新钢笔画展览。
二、  一件作品 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第五届线描艺术大展,我的实力依然强大,挑战无处不在。
三、   恩师曾孝濂来版纳植物园办博物绘画写生班,协助教学,同时认识很多画友,如陈墨,陈小芸等。
四、   楼下商店失火,第一个冲进火场,舍身救火,好男人,绝对不是贪生怕死之辈。
五、   山东青岛举办个人画展,我用作品说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画展期间,八十高龄恩师曾孝濂夫妻二人远道而来捧场,感动所有人。
六、   六盘水举办个人画展,在老友王金秋先生的帮助下,在金秋美术馆成功举办,贵人之道,犹如千金,
七、   北京,遇到有缘人,作品全部清零成交。
八、   景谷之行,看山川河流,云起花落,挑战水墨山水画,工笔画写意画,都是我的菜。
九、   完成巨幅工笔画240cm乘200cm,《云南苏铁》,感动所有来宾,继续挑战写意画500cm乘200cm,《好大一棵树》,这绝对不是我的极限。
十、   人民大会堂收藏一副绘画作品《云南中草药》,压制成茶雕,悬挂云南厅,昭示天下。
十一、           收两个教师为徒,郭艳亭和米琳娟,为中国文化传承牺牲自己的时间,助力一个教师,看见一片花开。
十二、           重庆行,与重庆的知青,重庆的老同学们喝酒唱歌,回忆当年坎坷岁月,不胜感慨。
十三、           上海行,当年一起当知青的上海朋友,五十年的岁月依然抹不掉的记忆。
十四、           参与主办勐仑第二届画家节,我是主角,在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
十五、           作品《苏铁》入选中科院成立七十周年画展荣获二等奖,拽拽的样子,自信的画像。
十六,不欠人钱,家有余粮,无病无灾,朋友无数,享受生活,不忘初心。
十七,参与版纳植物园主办的艺术邂逅科学第二届画展,我是画展的发起人和主角之一,明年将进行第三届,胸有成竹,笔下花香,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十八,应邀走进南京复旦大学,六盘水师院,墙内开花墙外香,登上讲台,传播思想,我是酒醉的蝴蝶。
十九,我的学生陈文有,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画展,我是导航仪,传道受业解惑,瑞华画室是少数民族学生的家,只要你敢来,你就会出彩。
古人学问无遗力,
少壮工夫老始成。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2020,你放马,我接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12345.html

上一篇:又犯神经病了
下一篇:过亿老板说买不起
收藏 IP: 222.2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