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又犯神经病了

已有 2435 次阅读 2019-11-19 07:32 |个人分类:瑞华评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神经病

我又犯神经病了!

       本月十七号下午两点四十五,我正坐在窗户边画画,突然听见楼下美容院的客人快速地跑出来,并不停地大声嚷嚷,接着美容院的老板娘也出来了,神情慌张,手里拿着电话不停地说话,我还以为是来美容院消费的客人和老板娘发生什么了矛盾,推拉窗子听,才听见他们说发生火灾了。
      我不是消防队的呀,可是勐仑镇也没有消防队啊,但是呼救声在耳边回响,我也没有聋呀,实在是忍不住了,水火无情的道理我也明白,可是我还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火场,到了后,美容院空无一人,我仔细一看是厨房里面有火光,走进一看,哇,火好大呀,厨房已经被大火的烟雾弥漫着,红色的火焰越来越大,厨房的煤气罐正在燃烧,外面有人在喊,快出来,里面的人快出来,火在厨房熊熊燃烧,出去是明智之举,我犯神经病啊,控制不了自己,我急忙跑进卫生间提水,水提到厨房,突然下意识地想到,不能浇水啊,什么原因呢?煤气罐着火不能用水扑灭,一旦浇水更危险,煤气罐爆炸的话我的小命就没有了,我的妈呀,这不是家具着火呀,我没有经过救火培训啊,也不敢冒险用水去扑火,情急之中,我急忙又跑回家,提着灭火器再次冲进火场,和一个不怕死的客人一起,关上了煤气罐的闸阀,再用灭火器扑灭了正在燃烧的熊熊烈火。

       美容院的老板非常感激,可是我的老婆非常生气,她大声地骂我有神经病,煤气罐漏气燃烧,一不小心会爆炸啊,炸死你这个神经病,别人都在往外面撤离,远离危险,你六十六岁了,还想当英雄!

      我也是后怕,我也不知道煤气罐漏气燃烧后会不会爆炸?低智商,只知道救火,不知道危险。

      我又犯神经病了!

      朋友们都批我,六十六岁了,留着命好好地画画吧,这样的场合,要往后面撤,不要去送死。

      我也蒙了,弱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06663.html

上一篇:你为啥不装深沉
下一篇:古人学问无遗老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何瑞华2019年终总结
收藏 IP: 222.220.3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