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西澳都市——Perth[原创]

已有 5859 次阅读 2008-6-30 23:52 |个人分类:海外风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图片, 澳洲, Perth

西澳都会——Perth

    Perth是西澳州的首府,西临印度洋,清幽的Swan River穿城而过。蓝天碧水、红花绿草,与大都会式的英国风格建筑映然成趣,城中明珠Kings Park(国王公园)、近郊胜景Perth Zoo(珀斯动物园)、富有土著民族特色的Western Australia Museum(西澳博物馆)、澳大利亚最古老的The Perth Mint(珀斯造币厂等点缀其间,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多次入选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十大城市之列。市中心的Murry StreetHay Street是著名的商业街,栉次林比的店铺、琳琅满目的商品。

    郊外的海岸享有“夕阳海岸”(Sunset Coast)的美誉,许多各具特色的海滩星罗棋布。位于近郊Swan河畔的西澳大学(UWA)是澳大利亚著名大学之一,Prof. Barry Marshall因对幽门螺杆菌的发现和研究而获得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

 

*  *  *  *  *  *

    本文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欢迎下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在未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于其他用途,因此涉及到的侵权问题,本人将依法维权,特此郑重声明!

















***钢琴曲“水边的阿狄丽娜”(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

URL:    http://blog.voc.com.cn/uploadnew/2007-03-09/1173438750_4770.mp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0867.html

上一篇:澳洲西南明珠——Margaret River[原创]
下一篇: Perth Zoo[原创]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