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云南之云(四)—滇西篇[视频版]

已有 4380 次阅读 2009-4-23 23:37 |个人分类:秀美山川|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视频, 云南之云, 滇西

七绝·云

缘由大地舞天池,非羡繁芳尽丽姿。

映日飞花千万趣,轻柔凝重总相宜。

       晚上,师生欢聚之后,便将滇西期间一些云的照片整理成视频,与大家分享。部分照片附于文后,由于不少是在车上拍摄的,加之行程匆匆,故而没有注意拍摄方位与具体地点。













视频“云南之云——滇西篇”(背景歌曲:许茹云“如果云知道”)

(提示:点击屏幕中央的三角形,即可播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227854.html

上一篇:云南之云(三)
下一篇:梯田(一):滇东南篇
收藏 IP: .*| 热度|

9 杨学祥 廖永岩 刘进平 陈绥阳 杨远帆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马丽丹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