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一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ng2008 三心是信心,决心,恒心。一意就是创意!


  • 山东师范大学

    • 工程材料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6:3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rong2008 2011-1-19 18:30
电子自旋的作用前程远大
科学网编辑部 2010-12-27 11:49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9110 人来访过

北大教授“错龄入学”论引发的思考 2012-10-22
        关于中国教育的问题,一直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什么我们的学校总是培养不出杰出的人才?”这是著 ...
(5976)次阅读|(12)个评论
需要优先发展经济,但是前提是不要欺负我们! 2012-09-30
以下是 zhuang-jr 的一篇文章,感觉颇有道理,但是我想说的一点是,我们的经济质量是不够好,但是我们中国人也是很有血性的,要是欺负我们,趁机夺取我国钓 ...
(2823)次阅读|(0)个评论
关于自旋一直被大家忽视的一些猜想! 2012-04-08
1、刚才在看电子散射的自旋非对称性的微观理论时,突然想到我们物理界最为有名的实验之一,电子的双缝干涉实验是不是与电子的自旋有关系呢?其中干涉的宽度是不 ...
(3133)次阅读|(0)个评论
关于中国教育的一些思考 2011-03-18
关于中国教育的一些思考       一直以来,我很关心我国的教育,而且一直觉得中国教育有一种缺失。但是却一直都无法真 ...
(4080)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