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孩提的你

已有 3628 次阅读 2016-3-4 05:08 |个人分类:宁静致远|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母眼里的孩子永远长不大,好像我们记得清楚的反而是她小时候的样子。

忽然站在你面前的是个和你差不多高的姑娘的时候(现在孩子个太高哈),有点恍惚。


2007年的暑假,应该是她上一年级了。

刚来上海上班一年,上海大学艺术中心(现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为了照顾教师子女办了个班:学点东西:画画,音乐等,主要是玩为主,参观上海大学各种好玩的地方。

大学生很用心,布置了作业,写写自己的父母。

女儿那时候不会作文,我说:你说吧,我写。

                       

(这是交给班上老师的作业,应该可以公开的。没有得到她允许。)

女儿也经常给妈妈惊喜。


从字迹和认字的程度应该小学1年级左右(ai, 爱字不会写)。无法确定准确时间。

今年的3月8号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希望女儿的这个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找出来这些,是因为要寻找一些档案材料。

现在看看这些,莫名感动:有个孩子陪着一起长大、成长,真好。

祝福远方的你-我们的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60311.html

上一篇:宁夏宁静
下一篇:好难的投稿-他可以毕业了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