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奔跑在外滩-201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

已有 2268 次阅读 2015-11-8 06:55 |个人分类:当时心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准备了半个多月,上海国际马拉松终于来了!今年是二十周年!

四点出发,大雨。半小时车程。

五点十分进入中山东一路,看到起点。车上人下来,已经开始封路左转不可能。终于在吴松路停车。人已经不让进了。


 

起点实际就是著名的外滩,一路跑尽上海历史与现代。

 

外白渡桥封路                                         十公里终点(远处尽头是全程的路线)


七点开始!祝福!

 

第一名 43分钟                                                           陆续进场

 

后面大部队(娱乐为主)                                            终点线

 

                   一个字:帅呆了(参考电影座山雕,雕爷)

看到这么多人,不想跑的人,都想试试。本人跑了300米,体验为主。

有人说,马拉松是现代白领或中产以上的人新宗教。跑个马拉松居然要抽签,居然要四点起床。入教也不容易啊!今天围观了一下。

生命在于运动!活出精彩!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始于1996年。201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迎来20周年。本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名额为全程1.5万人,半程8000人,10公里7000人,健身跑5000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传统的重大体育赛事,是上海城市景观体育之一。每年十一月举行,成为上海市民健身的盛大节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34132.html

上一篇:生命的质量-《姐姐的守护者》观后感
下一篇:其实我想做个好人-烈日灼心费心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