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moonca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mooncat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36.45.19.*   [4]周晓华   2016-4-21 16:34
你的个人介绍让我很感动。我很喜欢天文学。虽然现迫于生计做了其他方向,但是还经常看看相关的进展。我身边的女生极少有喜欢做科研的,即便是博士,大都是混个文凭。像你这样喜欢天文学的女生,我很崇拜。
IP: 119.145.14.*   [3]unifiedphysical   2016-3-8 11:27
《构造宇宙的空间基本单元-统一的物质统一的力》,《统一物理学》是我的两本物理新发现的书。
IP: 119.145.14.*   [2]unifiedphysical   2016-3-8 11:26
欢迎阅读我的书《统一物理学》。对引力有合理发现。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796322&do=blog&id=960703
IP: 171.83.8.*   [1]Vulcan   2015-9-2 12:21
好奇:双星绕转,应该是围绕它们的共同质心转,可能这个质心处没有物质。照此推论,多体(比如银河系质心附近)运动时,我们为什么说那里的绕转中心可能有一个黑洞,而不说只是一个引力中心(相当于质心)呢?这两种解释的区别在哪里?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