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太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itesun 大学教师的那点事。

博文

羊年养养?

已有 7137 次阅读 2015-2-20 23:59 |个人分类:有思有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自从研究生毕业,尤其是有了双胞胎女儿后,感觉人生像是上了贼船了,一年比一年的累,从来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然而,看到父母70多了,平时还要帮着我带孩子,过年还要忙着做家务,比我还累。好在孩子上小学了,虽很难驾驭,遇到2人打架,需要斗智斗勇,否则都拉不开了。不过,我相信,羊年应该是转折点,孩子起码自理能力强了,虽然父母又弱多了,自己身体也不够好,但心理上对孩子的担心少一些,或许做事能自如些,如果能拿到1-2个项目,事业上也能安心些,或许可以养养。羊年养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829-869225.html

上一篇:[求助]有博主研究锂电池充放电控制技术吗?
下一篇:发篇博文,证明还安好
收藏 IP: 171.116.34.*| 热度|

3 蔡小宁 郭睿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