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urojun

音乐盒
还没有设置音乐盒的内容

  • 北京天坛医院,教授

    • 医学科学->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认知功能障碍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xiazhi397288 2014-3-18 17:23
恩,是转的。不过网上也没标明出处。所以,我就忽略掉了。我这就删掉。
alexshun 2013-4-10 13:45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何毓琦 2011-5-31 21:08
For new reader and those who request 好友请求, please read my 公告栏 first)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10375 人来访过

临床型研究生的初步研究思路培养 2012-08-08
临床型研究生培养计划是现阶段临床医学研究转型阶段的不成熟产品,优秀者(主观能动性强)属于“无需扬鞭自奋蹄”,总能找到感兴趣点和创新思路;而被动型研 ...
(5331)次阅读|(2)个评论
AD新闻点评:Bapineuzumab宣布失败 2012-08-01
http://www.nytimes.com/2012/07/24/business/alzheimers-drug-fails-its-first-clinical-trial.html?_r=2 观点:Bapineuzumab最终失败,是必然的事情 ...
(5201)次阅读|(2)个评论
积极推进SCI的转化医学工作 2012-05-01
背景:阿尔茨海默病是危害老年人群的第一位神经退行性疾病,全球3600万,中国约1000万,20年后将翻两番。 近20年在AD的深入研究并没有发现能够逆转病程的药物 ...
(5660)次阅读|(2)个评论
Alzheimer研究进展:PlosOne发表的新药J147可以阻止AD进展 2011-12-21
google一下,这篇12月14日在线发表,免费下载的文章已经被全世界的医学新闻大量报道:   因为作者选择的是BDNF的神经营养因子途径,而不是一直以来A ...
(7015)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