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成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y98765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

博文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已有 5352 次阅读 2015-12-24 09: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color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与文克玲先生经协商达成共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不再向文先生进行“挑衅”(文先生用语),他将删除他那篇骂我的博文,实现和解。然后,我们将建立平等的、正常的博友关系。

     为表诚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对文先生的任何言论将不发表任何评论,以免引起误解。届时,望文先生能如约兑现自己的承诺。诚请科学网编辑部即广大网友予以关注、监督。

     在此,我再次向某先生发出呼吁,望你能从我与李竞先生和文克玲先生和解的事情中得到启发,我亦愿以适当的方式与你实现和解,也愿有如徐晓老师一类热心的网友出面促成此事(具体条件可通过沟通商定)。道理和具体情节在此就毋须赘言了。你懂的!

     四海之内皆兄弟,相逢一笑泯恩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197-945517.html

上一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下一篇:在朝鲜问题上,千万不可上当
收藏 IP: 110.184.43.*| 热度|

41 吕洪波 许培扬 张能立 杨正瓴 文克玲 罗教明 尤明庆 王水 李竞 赵建民 李学宽 李土荣 王大元 鲍海飞 钟炳 鲍博 姬扬 蔡小宁 朱晓刚 王春艳 王小平 马军 李颖业 孟庆仁 汪晓军 吕喆 郭战胜 韩枫 马英 李世春 彭渤 王兆强 王涛 柳竹浠 陈南晖 刘玉仙 田云川 蒋永华 张忆文 ljxm chaijf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7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