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gu234 交流电速度可能超光速 Research on Faster Then Light

博文

我们经历过拜神的时代

已有 3745 次阅读 2015-4-24 07:4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尽人事, 从天命

今年4月的某一天,我的年龄从72岁进入了73岁。

一位从事物理学的亲戚用Email发来了生日的祝福,并且对于我的超光速研究作了一些评论。我也用Email 作了回复。现在补充些说明,回复内容如下: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的一生中经历过拜神的时代。

一个与我同年龄的俄国科学家说过,在他年轻时,马克思是神,是不能批评的;当时批评爱因斯坦是可以的。现在爱因斯坦是神,爱因斯坦说,光速是不可超越的,那么超光速的研究,就得进入冷宫。

我不信神。如果说我有信仰的话,那么大自然(mother nature)是我的神。

在大自然中,超光速现象是客观存在的。我们的研究表明,交变电场在金属导线内的速度不是常数,它与电路参数相关。在特定的电路参数情况下,交变电场的速度超过光速20倍以上。

自然界存在超光速现象,不会使客观的时间发生倒演。真实的时间永远是单向流逝的。

我研究超光速现象是老有所乐,也是老有所为。

时间将证明我的超光速研究是正确的。这个时间可能很长,很可能超过我的有生之年,这没有关系。有碑为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71800-878870.html

我重视过好每一天。尽人事,从天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800-884736.html

上一篇:特斯拉的超光速研究的联想
下一篇:关于交流电超光速研究的一个通讯
收藏 IP: 114.84.150.*| 热度|

10 郑永军 林中祥 禹荣明 张骥 杨正瓴 葛素红 wgq3867 icgwang huchangwei tm66jjb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