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光速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gu234 交流电速度可能超光速 Research on Faster Then Light

博文

自然界存在绝对真理

已有 4788 次阅读 2015-1-16 09: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自然界存在绝对真理

最近我看到王令隽教授的新文章:《绝对真理与相对真理》,写得很好。

他认为自然界存在绝对真理,因果律(时间的单向性)是其中之一。

因为他的全文很长,我在这里仅摘引了一部分,供大家参考和讨论。

摘引如下:

简单地陈述我的结论:原因必须发生在结果之前,这一因果律是绝对不能违背的绝对真理。凡是违背因果律的理论 都是错误的理论。

物理空间是三维的;时间是一维的单向的。时间不能倒流,历史不能倒转。时间是独立于任何其他物理量的绝对自变量。凡是违背这些基本事实的任何理论都是错误的理论。时间的一维单向性和物理空间的三维性是绝对真理。

 

爱因斯坦修正了经典的时空观,把时间从独立的自变量变为依赖于空间和速度的因变量,以洛伦兹变换取代伽利略变换,演绎出了狭义相对论。这个新的时空变换理论的第一个直接结果就是钟佯谬,一个证明狭义相对论不自恰的逻辑结果。第二个结果就是质能等价原理,一个没有任何实验证 实但却为创造论提供借口的结论。

20世纪理论物理学家们在构造新的理论时,从许多违背基本物理事实和科学逻辑的假定出发,比如:

1)假定时间不是独立的自变量而是随空间坐标和速度而变的因变量;

2)假定宇宙有限;

3)假定三维物理空间是四维超空间中的三维超球面;

4)假定时间有起点(大爆炸)和终点(大湮灭);

5)假定宇宙在大爆炸后的瞬间以超过光速二十几个数量级的速度暴涨;

6)假定宇宙大爆炸之前时空不存在,也不存在物理定律;

22      假定真空中存在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希格斯场(上帝粒子);

23      假定所有粒子必须通过上帝粒子获得质量;

24      假定时间是由实时间和虚时间组成的二维复时间,虚时间比实时间更实在;

25      假定基本粒子是由十维空间的弦或者十一维空间的膜组成的。

 

这二十多个假设,同时又是结论。20世纪的理论物理学家们只要一提出假设,立即就成了结论和尖端理论前沿科学,他们因此而违背的经典科学立即就被宣布过时了 有了这些假设出来的真理,理论家们就可以演绎出更多的革命性结论,比如:

1)  不同坐标系里的时钟快慢不一(钟佯谬);

2)  同时性是相对的;

3)  光速在任何参考系中都具有同样数值(光速不变原理);

7)  在同一时空中可以重叠无数个宇宙;

8)  宇宙中97%的物质都是天体物理学家们无法观测的暗物质

9)  宇宙中存在白洞黑洞虫洞(时空隧道);

10) 人们可以通过虫洞超光速旅行;

11)  人们可以坐时间机器回到从前改变历史;

 

曾经被认为是天经地义的绝对真理,都被20世纪的理论物理学家们拒绝作为理论真伪的判据。科学一旦完全失去任何是非判断标准,剩下的就只有地位,名望和权威了。任何荒唐理论都可以被权威们宣称为前沿科学,神学和玄学于是就堂而皇之地被搬进科学的殿堂。人们唯一需要信仰的,就是权威们的最新指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800-859895.html

上一篇:家鸡、野鸡,会生蛋的是好鸡
下一篇:董晋曦教授关于相对论研究给我的来信
收藏 IP: 220.174.71.*| 热度|

7 肖建华 黄荣彬 马德义 鲍得海 黄德民 seaocean huchangw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