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tar 思想、生活、学习、科研点滴

博文

思考自己研究的方法

已有 3268 次阅读 2010-9-28 21:21 |个人分类:教育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通过几天的思考,基本上确定了自己的研究方法。至于研究对象还要等半年后进入课题时再具体定了,不过,目前大方向是确定了。

具体研究方法是利用数值分析和试验相结合进行研究。

所以,这半年时间是先完成对数值分析的学习。完成数学模型的确定和对不同数学模型进行比较分析的能力。先对前人的研究进行一些校核、对比,能达到这样的目的,已经很不错啦,对自己也是一个小小的进步,加油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338-367918.html

上一篇:能到我心仪的学校读书我很高兴
下一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