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华人生活和巴黎三万华人游行反映的问题
杨光华 2010-7-3 19:14
拜读陈老师的在海外猥琐生活着的中国人,回国后又如何? 的博文后,发现了很多问题。这么大的题目似乎有一点点以偏概全了,我想通过这篇博文展现一些客观的事实来侧面说明一下这些问题。由于我本人就在巴黎,下面我就海外的华人的生活情况和最近在巴黎的3万华人游行事件做点客观分析。 我是02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770 次阅读|6 个评论
海归的心也很脆弱
杨光华 2010-7-1 22:27
针对之前某个博友提出的海归和本土学者的工资待遇差别,脚踏两只船的问题,我个人理解如下: 有些朋友看到的或许只是一面,那些两边都能得到好处的海归其实不是很多。您看到的是舒服的一面,风光的一面,但是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247 次阅读|5 个评论
黄河源冰川退缩77% 三江源生态告急
杨光华 2009-7-6 20:37
经济半小时:黄河源冰川退缩77% 三江源生态告急 2009-07-06 07:57:15 来源: 网易探索 (广州)  跟贴 193 条 手机看新闻 近30年来,被称为中华水塔的三江源冰川退缩的速度是过去300年的10倍,而气候变暖是冰川消融最重要的原因。 三江源牧区(资料图) 近30年来,被称为&ld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556 次阅读|1 个评论
温室效应的后果
杨光华 2009-6-27 06:04
英国报告指出:温室效应危害堪比世界大战 、 ...
个人分类: 未分类|5843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科学人生
杨光华 2009-6-26 05:09
科学的进步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标志,但人类的文明也会由于不正确地利用科学所毁灭。如何正确地使用科学,如何看待我们的未来将是我开设这个博客的主题。我会陆续收集一些科学给人类带来负面影响的资料。
个人分类: 未分类|324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