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ruibeijing.blog.163.com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ruibj

博文

再访普度

已有 3836 次阅读 2012-1-20 19:5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又回来了,普度校园一切照旧,仿佛我从未走远过!普度主楼UNOIN楼里还碰见几个熟人,在SHOPPING MALL里居然还有一个伊朗人问我:“你有几个月没来了,现在还好吗?”多么亲切啊!
    离开普度后,我心中最大的担忧就是我那15岁的儿子,一个人如何在美国生活?
    寄宿在美国人家中的儿子又长高了,1.90米的身高足以让我仰视他。换了学校,换了住宿环境,儿子比以往健谈了许多,还是依旧那么开心和乐观。感谢神!没有妈妈的日子他什么也不缺!住宿家庭对他的爱远甚于我,带他去旅游,带他参加教会活动,外出就餐购物。按儿子自己的说法,花在他身上的钱,远超过我们支付的每月550美元。和他们见面时,他们征求我的意见,是否愿意让儿子在上大学前一直住在他家里?因为他们想给儿子配手机,方便随时联系儿子。为此他们每月要多支付50美元。拿到最新的IPHONE,儿子的嘴一直咧着,开心极了!这些高档商品,他妈是不会买给他的。
   当妈的我自然知道,我的儿子远不是那么优秀,他的身上毛病多多。“爱那不完美的人”,我的神那么教育他的子民。我的儿啊,你真是有福啊,上天白白地把这么好的住宿家庭赐福给你。我感动得哭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9626-530537.html

上一篇:记忆中普度的秋天
下一篇:生日的感动
收藏 IP: 98.223.164.*| 热度|

2 李学宽 付碧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