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uljz

博文

citespace III 的安装过程简介

已有 29587 次阅读 2015-4-14 21: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ITESPACE, 安装, 软件, 启用

1、首先在citespace的官网下载软件,官网地址为:http://cluster.cis.drexel.edu/~cchen/citespace/

 

2、进入downland选项中,选择对应的版本下载,第一部分是对应的citespace软件,第二部分对应的是该软件运行的java环境。

3、下载你所用操作系统的软件,先安装java环境。

4、然后将下载的citespace软件解压到文件夹,点击startcitespace 。

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该软件可以运行了,点击agree即可.

 

软件正常界面如下图所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8138-882396.html

上一篇:快速从网络上下载视频的方法总结
收藏 IP: 124.115.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