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锋自然科学研究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f1970 Hi, I am doctor Wang yu feng. Glad to meet you ~

博文

王玉锋博士看到过这类UFO

已有 5739 次阅读 2011-8-24 15:10 |个人分类:自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日突现UFO,许多人目击,此事被称为重大UFO事件。我看过报道,没错,我小时侯看到过的,就是这一类:白光、圆形、很大、几乎不动或者移动极慢、规则的几何圆体、最后渐渐变暗至消失。
       最近搬家,有幸找到了小时侯的日记,查得那次目击是在1984年10月11日。次日《西安晚报》报道了人们的目击。
       那是盛夏的一个黄昏和夜晚时。黄昏时人们看到的是火球一样的、跳动的盘状物,夜晚时我看到的是白光、笼罩了半个天空,边沿是完全规则的圆线。
       提醒一下:UFO“不明飞行物”——这个名称是个泛指。但凡人类不能解释的、天上的东西,都叫这个名字。而人类的认识水平是如此地有限,所以我认为,天上出现人类不认识的东西即出现UFO,这实在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只要你多看看天空,一定会在有一天看到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多看看天空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50-479053.html

上一篇:没太胖过,没太瘦过
下一篇:收藏很好玩
收藏 IP: 124.193.158.*|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