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皆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sf

博文

怎样惩罚恬不知耻的康菲公司?

已有 3137 次阅读 2011-8-18 14:22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惩罚, 怎么办, 渤海湾, 康菲公司

据报导,对其渤海湾钻井平台漏油先是封锁消息、后是严重歪曲事实(把严重的漏油事件轻描淡写几乎为无)、至今仍不道歉和认真处理的康菲公司,竟然在其招聘公告中说:“近期,随着中国渤海湾康菲钻井平台漏油事件的不断演变,使美国康菲石油公司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幅度的传播,也使得美国康菲润滑油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内人士所关注,业务成交量同比大幅度提升,业务人员工作量大幅度增加”(http://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zhybhwly/20110818/4410720.shtml),让人感到该公司十足地恬不知耻!
 
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公司,政府应该怎么办?大家应该怎么办?
 
望我们的政府认真严厉查处!必须要让该公司付出代价,该公司必须承担漏油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望每个有良知的公民和负责任的企业,作为用户,都不要使用康菲公司的产品;作为劳动者、求职者,断然拒绝为康菲公司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37-476767.html

上一篇:真正的脊梁:退休后替农民还债十年的局长
下一篇:佩服刘翔的淡定
收藏 IP: 1.203.13.*| 热度|

4 刘建兴 王亚娟 王随继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