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皆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sf

博文

被民政部公布为非法组织的水利行当的组织曾经很活跃

已有 2623 次阅读 2018-2-28 12:18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非法组织, 水利行当

前几天民政部接连公布了三批非法组织名单,2月6日179家,2月13日43家,2月23日40家。其中唬人的真不少,很多都冠有“中国”招牌。水利行当也不少:

中国水利水电研究协会,居然还有貌似很正规的会徽

中国水利技术信息中心

中国水利建设工程协会

中国水利建设信息中心

中国水利信息中心

这些年经常收到中国水利技术信息中心等类似组织的邮件通知和电话,邀请我去开会,但都被我拒绝了。尽管有很多大腕去站台,但我对开会不太感兴趣了。主要是觉得现在的很多会或者充满了官气和铜臭气,或者流于形式,而缺少了纯粹的学术交流。要找到真正关心科学问题进行探讨的人,也不太多了!

人民日报发文指出:曝光非法社会组织只是第1步,还要断利益链,必须点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37-1101596.html

上一篇:对逝者能用“祝”字嘛?
下一篇:大胆猜想:济源之济河与济南之济水被古人想象成一条河!
收藏 IP: 123.113.44.*| 热度|

4 陈楷翰 檀成龙 蔡庆华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