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E/CF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fan2008 认真学习计算流体力学,争取有所成绩。

博文

推荐学习OpenFoam的网站

已有 2846 次阅读 2019-11-9 17:0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penFoam是一个重要的CFD系统(当然它还可以进行其他的如固体力学、金融等分析),可以加载自己的算法与模型。近来也开始引入OpenFoam分析多相流,这里推荐两个学习OpenFoam的网站,希望能有些帮助。

https://wiki.openfoam.com/Main_Page

这里有OpenFoam的很多案例。

http://www.dyfluid.com/

这里有中文的相关资料,东岳流体为中国CFD做了很大贡献。

欢迎大家就OpenFoam计算进行交流,特别是多相流方面的,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17-1205482.html

上一篇: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一书出版
下一篇:关于多相流计算时间步长的确定
收藏 IP: 145.13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