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知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中宇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子非我,安知我之不知鱼之乐?

博文

《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的Word版。

已有 4799 次阅读 2014-6-25 09:01 |个人分类:经济观察|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陈森林  2014-6-21 16:40

   王先生,您好。您的《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和《另类史鉴》,我非常喜欢,其中《另类史鉴》我专门打印出来细读,由衷的敬佩您的研究视野和态度。对于历史和政治我一直非常喜欢,尽管我现在是工科专业的研究生,看到您的书,可以说从心底里振动了我,是我一直追寻而不得的。虽然现在不能出版,但我相信它们一定会得到其应有的历史地位。

   最后,关于《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您上传的pdf文件的背景是黑色的,无法打印(我调了几次都不行),希望您能上传一份白色背景的或是word。另外,我在读《另类史鉴》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疏漏(主要是错别字),如果有您的邮箱,希望可以发给您。

祝好

博主回复(2014-6-23 22:12):

陈森林 先生:

   谢谢您的意见与建议,我的邮箱是:zywang@stimes.cn

   《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的背景色是写作时选的,以减少光刺激与辐射。可于解压后,在word里打开“页面布局”,打开“页面颜色”,在“主题颜色栏”点击白色即可。

中宇


[5]陈森林  2014-6-23 23:34

   谢谢您的回复,我打算将《另类史鉴》再细看一遍,然后将发现的疏漏整理好发给您。

您上传的《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是PDF,不是Word,在用电脑看的时候可以调背景,但打印时还是原来的黑色,我这几天尝试了多次,始终不行。

博主回复(2014-6-25 00:52):

   稍等,我明天再发

---------------------------------------------------------------------

陈森林先生

   《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的Word版已放到网盘上了:http://pan.baidu.com/s/1GSeVs 

中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06354.html

上一篇:《另类史鉴》与《中国困境的政治经济学透视》网盘下载
下一篇:感谢网友陈森林的勘误
收藏 IP: 123.119.110.*| 热度|

5 孙根年 张骥 zhangcz07 findsky wdw1990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