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从历史的视角看京津冀问题
热度 1 王中宇 2014-12-30 23:02
从历史的视角看京津冀问题 说明:此文有些图,不便上传,想看图的朋友,可从网盘上下载完整文件。地址: http://pan.baidu.com/s/1i3GIoqL 目录 影响行政区划的一般因素 ... 1 幽州与冀州 ... 2 拱卫京师 -- 畿辅的宿命 ... 9 文明的冲突与定位的 ...
个人分类: 读史琐记|391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感谢网友陈森林的勘误
王中宇 2014-6-26 23:54
网友陈森林对《另类史鉴》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勘误,提出78条勘误建议。令我十分感激,据此对原稿进行了修改,现将改后的书稿放到网盘上: http://pan.baidu.com/s/1o68wkQ2 希望能得到更多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家一起来思考我们民族与国家的道路。
个人分类: 读史琐记|29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