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s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si

博文

癌症会遗传吗?

已有 2204 次阅读 2014-7-16 23: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癌症会遗传吗?

   帮人咨询:

  老太太排行老大,晚年食道癌;老太太的妈妈也是排行老大,食道癌;老太太的大儿子,晚年, 现在也是食道癌;老太太的大孙女还正值壮年,担心。

  食道癌会遗传吗?看这以往的发病规律,害怕。 是不是只传大,不传小?现在的技术,有没有方法可以预测或从基因上进行检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735-812300.html

上一篇:半夜起来写文章,呜呜
下一篇:全能的我, 辛苦的我, 幸福的我
收藏 IP: 122.96.31.*| 热度|

2 Vetaren1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