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s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si

博文

吊丝老板 or 高帅富老板

已有 2414 次阅读 2014-6-10 10: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吊丝老板 or 高帅富老板

 人人上看到一个帖子:吊丝老板 VS 高帅富老板http://blog.renren.com/blog/228991932/866407903

其中有两点,颇感触:

1)对Paper的态度:吊丝老板 要求必须有XXX篇paper才能毕业; 反观高帅富老板,更看重研究中的乐趣。

2)对Research 中碰到的问题: 吊丝老板,学生自己解决;反观高帅富老板会一起讨论。

   大体上,吊丝要paper,多多益善,结果重于过程;高帅富追求研究中的乐趣,强调合作,过程重于结果。    

   哈哈,你是吊丝,还是高帅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735-802089.html

上一篇:Google VS. Baidu
下一篇:欠水费? 俺上当了
收藏 IP: 222.92.18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