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关于征集网络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获奖项目与优秀论著的通知

已有 3751 次阅读 2014-1-19 20:56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网络科学, 获奖项目, 优秀论著

关于征集网络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

获奖项目与优秀论著的通知

               

           

 

为了在《2014第10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之际,回顾过去,检阅和总结我国网络科学及其相关领域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杰出科研成果,总结经验,增强信心,展望未来,再铸辉煌。特此向全国各相关个人和单位征集我国在网络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获奖项目与优秀论著,现在通知如下。            

  1. 国家、省部级重要科研成果获奖项目(奖状证明);

  2. 国内外获奖和被国际承认的具有先进水平的优秀论文和著作(简单证明材料);

  3. 已批准或执行中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和973等项目,以及杰出青年基金与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尽量提供批准文件)

  4. 以上科研成果涉及2004年以来网络科学与工程、非线性科学和复杂性科学等学科。

  5. 征集时间:2014、1、20- 2、28

  6. 材料请统一发给方锦清(fjq96@126.com),以便在纪念论坛召开前在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网站上公布。

    上述征集活动完全出于大家自愿为原则。

    盼望和感谢同行支持。

     

     “2014第10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学术小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760521.html

上一篇:《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网页》开通了!
下一篇: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第一轮通知:2014第10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收藏 IP: 114.254.224.*| 热度|

4 徐攀 罗汉江 李伟钢 唐朝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