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论文集”征稿通知

已有 3277 次阅读 2013-4-15 15:28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通知, 论坛, 论文集

“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论文集征稿通知

 

  迄今,在广大同行的积极支持下,目前已经提交流35篇报告题目和摘要. 根据广大参与者的愿望和要求,4月12日论坛筹备小组建议出版“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论文集”。凡是报告者愿意提供论文全文,我们准备采取两种出版方式:

(1)由“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内部出版;

(2)精选一部分尚未发表的好论文,我们推荐到《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网络科学专栏)(EI杂志)正式出版。

   凡符合论坛要求并愿意选择上面出版的作者,请把论文(一般限在A4版面4-8页)尽快发到:fjq96@126.com,如果能够在4月19日前提交,我们争取在论坛前出版第(1)种论坛文集,否则将考虑第(2)种出版方式,论文必须按照杂志格式要求,在7月30日前交稿。

    特此通知.

                   论坛筹备小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80394.html

上一篇:最近新浪微博
下一篇:《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初步日程表
收藏 IP: 114.240.214.*| 热度|

2 李本先 唐朝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