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提醒专家和参加者:请尽快提交论坛回执和申请书!

已有 4195 次阅读 2013-3-25 10:04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专家, 论坛, 申请书

提醒专家和参加者:请尽快提交论坛回执和申请!

 

 “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第一轮通知-邀请函,已经发出一个多月了。得到许多专家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目前已经收到许多老师和研究生的回执,其中确有不少围绕网络安全主题的好报告。但是,还有部分接到邀请通知的老师和研究生们还没有提交论坛回执和申请书(对于需要免费住宿者的研究生等),虽然开会还有一个月,但是现在只剩一周报名时间了!机不可失啊! 

有兴趣的师生和网友们:如您期望参加,请赶快办理申请手续!请在2013年4月1日前将回执寄给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办公室孙玉兰(sunyl@ccast.ac.cn)或发给我收均可。

中心办公室孙玉兰的邮寄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东路55号,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邮编100190。电话:(010)62568350,传真:(010)62617854。

请详细看: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69310.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6274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73691.html

上一篇:关注论坛一个专题:《网上个人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
下一篇:公布:“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报告题目
收藏 IP: 125.34.115.*| 热度|

2 唐朝生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