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2013中国网络科学论坛”(CFNS-2013)通知

已有 5581 次阅读 2013-2-18 10:21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office, center, 通知, 2013, 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2013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CFNS-2013)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网络科学与工程在多个交叉学科领域的健康发展,展望和迎接未来挑战与机遇,《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及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共同合第九届“2013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现在将有关论坛通知发布如下。

l      论坛主题与宗旨

信息时代网络安全与发展是当今各国的最关注的主题之一,已引起我国政府、学界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本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将重点交流近年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网络安全及其保密通信等相关前沿课题的国内外研究进展及其应用概况。推进网络更安全快捷地服务国家国防、社会生活、科研工程、经济商业等各领域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国网络科学及其应用的健康、稳定和深入发展,以造福于全人类。

l 论坛研讨内容:

探讨互联网、万维网、交通网、电力网、军事网、社会网和经济网等各种实际网络的安全与信息传输、保密通信的多种科学手段、方法和策略,防范黑客入侵、网络攻击和网络级联事故等相关的一系列问题,探讨个人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广泛交流国内外上述课题的研究进展。

l 论坛拟达目标:

通过交流网络安全与应用方面的国内外研究进展,提高我国网络安全与防范的科学技术进步,提高社会对网络安全意识,促进我国网络科学与应用的跨学科发展。

论坛时间:2013424-26.春节后即将开始报名工作,并发出通知-邀请函。请同行关注。

论坛地点:北京中关村基础园,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报名联系人:孙玉兰(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秘书):

电话:  010-62568350E-mail: sunyl@ccast.ac.cn  

报名参加论坛人员需提交报告题目和摘要,将经批准后,最后发给正式邀请通知

我们热烈欢迎多学科的广大研究生、高校老师、科学工作者、社会科学工作者等积极参与中国网络科学论坛,一起携手,共促我国网络科学及其交叉科学的共同和谐稳健发展。                                

     

     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第九届)组委会

     方锦清(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fjq96@126.com

     赵  耿(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教授): zg@besti.edu.cn

     吕金虎(中科院数学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jhlu@iss.ac.cn

     沈  浩中国传媒大学调查统计研究所教授):shenhao@cuc.edu.cn

2013218于北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62746.html

上一篇:北京龙庆峡第27届冰灯艺术节
下一篇:化义愤为力量和创新动力:一封致专家与会者的邀请函
收藏 IP: 125.34.96.*| 热度|

8 李伟钢 张海峰 章忠志 汪秉宏 刘洋 刘钢 王金龙 覃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