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网络科学专刊”最后出版目录,并通知下期作者

已有 3038 次阅读 2010-11-11 12:21 |个人分类:学术文章|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网络科学专刊”最后出版目录

    目前专刊马上就要出版了,这次有25篇文章发表,还有6篇因为篇幅所限,将放到下期发表。在此真诚感谢各位同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才使得专刊顺利出版!

    这里随便通知:除了上面6篇文章的下期作者外,希望原来预约和打算撰写还没有完成的作者,我们希望近期内能够尽快提供你们的稿件,以便在下期"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第4期专刊(栏)里发表。

网络科学专刊”中文目录

“网络科学专刊”英文目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382661.html

上一篇:忆清华,峥嵘岁月稠(2):吴运铎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下一篇: 忆清华,峥嵘岁月稠(3):美丽的清华园令人留恋!
收藏 IP: .*| 热度|

3 刘洋 刘锋 闫小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