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一)回眸与展望篇:编者按(征求意见)

已有 3105 次阅读 2010-9-14 15:44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编者按, 回眸与展望篇

(一)回眸与展望篇:

近年来国内的若干进展概况

编者按

在“回眸与展望篇”的栏目下,我们汇集了国内一些学者的论谈,他们介绍各自课题的研究概况,共话我国网络科学的过去,从各个侧面大致反映我国十年来网络科学的脉络和概貌,尤其近年来国内的若干进展。面对挑战,他们也共谋我国网络科学与工程的未来发展。我们期望:在全国同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网络科学与工程”在下一个十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在国际上更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并造福于我国和全人类!

方锦清写于北京

201093起草

914修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362995.html

上一篇:对“全球物理工作者调查”的感想
下一篇:“网络科学专刊”总序(征求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