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赖宇阳的新函讨论: 将复杂度的方法引入VV&A体系的模型验证及应用于网络分析的可能性

已有 3440 次阅读 2010-4-30 15:10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复杂度方法, 模型验证, 应用问题

 

 方教授,您好!
 
谢谢您在博客上对我的鼓励。复杂性量化分析技术可以用在复杂网络应用之中。但由于复杂性网络内容很广泛,我们需要针对具体的对象,将描述该网络的参数数据监测得到,才能进行复杂度以及临界复杂度的预测,用以指导设计、验证、健康度监测和危机管理。
 
附件是我最近对国产某家庭轿车碰撞模型和试验进行基于复杂度的分析,量化仿真模型可信度的案例(Model Credibility Validation)。将复杂度的方法引入VV&A(Verification, Validation & Accreditation)体系的模型验证环节,具有传统方法不具有的特色和优势。请多指教,谢谢!
 
预祝五一节日快乐!
 
Best Regards,
 
Max LAI

复杂性量化分析技术的应用实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318046.html

上一篇:关于复杂性量化分析技术应用的来信
下一篇:精彩成功、令人难忘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