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我有一个想法:在论坛上怎么视频对话(与国内外没能到会场网友)

已有 3701 次阅读 2009-12-4 02:13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想法

我有一个想法:在论坛上怎么与国内外没能到会的网友视频对话?也称虚拟论坛,与现场论坛相结合.

    这方面谁内行?有软件?怎么在论坛时找个地点和时间,活跃起来,就象CCTV可以切换.听到和看到在国内外没有能够来论坛的热情圈友,多唱多奏一些狂想曲,梦想曲,什么的. 以便大家来活跃思想和气氛,增强沟通.记得,科学网的学术论文期刊的圈子成功搞过一次,是否请他们介绍一下经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75950.html

上一篇:请问:复杂网络圈内有谁参加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第五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部分活动预告(新添报告)
收藏 IP: .*| 热度|

1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