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向科学网兄弟各网圈学习,欢迎加盟新圈子

已有 4831 次阅读 2009-11-24 06:16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学习各圈子, 加盟新圈子

向科学网兄弟各网圈学习,欢迎加盟新圈子

                                                     方锦清

 

我们看到科学网上兄弟圈子搞得红火,各有特色,图文并茂,很受鼓舞、启发和激励。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一个可喜的现象:有相当数量博主以及很多非注册用户关注“复杂网络”的相关研究动态,发表了引人启发和值得参考的博文和评论。为了更方便集中展示有关复杂网络的学术讨论以及相关期刊、会议、论文信息等,并为相关学者和学生门提供完全自由平等开放的交流讨论平台,周涛已经在他的博客里向大家预告:我们正在建议和筹备建立一个新圈子:暂称“复杂网络圈”,希望能够得到科学网编辑部领导的支持和批准。并且期望得到兄弟圈子的帮助和指导.

我们在这里诚恳地向科学网上各个兄弟圈子学习,学习你们的建设圈子的经验和兢业创新的精神,请教你们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请你们不怜指教。同时,我们非常欢迎广大博客和网友随时加盟这个新圈子,请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筹备好新圈子,对此我们将不胜感谢。我们等待你们的大驾光临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73415.html

上一篇:关于《Science》上复杂系统与网络专辑的杂感(8)
下一篇:关于《Science》上复杂系统与网络专辑的杂感(9)
收藏 IP: .*| 热度|

4 李兵 丁杨敏 赵星 年福忠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