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博士毕业论文
张玉翠 2013-3-19 11:26
写毕业论文:肚子里憋了很多东西,要一一有条理有逻辑的倒出来,急得上火。还有十几天,加油!不甘心应付,焦虑没有用,只有写出来才是最让人舒畅的事情。哎,但是什么时候能写完呢??
个人分类: 论文|490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记录
张玉翠 2011-12-17 21:06
数据整理出来了,下一步是作图。明天河北省资环研联会做报告,后天组会报告,27号年终报告,还有一片小论文和我的学位论文,还有一个月就过年了,时间啊,逝者如斯夫。
个人分类: 论文|22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读英文文献
热度 3 张玉翠 2011-12-12 14:09
研二那会儿,自己觉得一看英文文献就头疼,看得好慢好慢,这还是从本科就接触,研一就锻炼...现在有师弟师妹碰到了同样的问题,说说自己的感受。现在的PAPER太多,所以要分一下类,相关性大的仔细读,相关性小的粗略读,那么怎么判断?要看下面几方面:题目,摘要,图,结论。看完之后觉得有必要仔细读,就认真地看一下方 ...
个人分类: 论文|4408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