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lingmyc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ilingmycin

博文

从翟天临博士事件看发型的重要性

已有 3761 次阅读 2019-2-11 11:00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原创

翟天临事件,广大博士硕士群体的贡献可谓居功至伟。为啥激起了如此多的硕士博士的怒火?要说学术不端,在国内比这严重的多了,也没见博士硕士群体如此同仇敌忾啊。
归根结底的原因,估计还是翟博士那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坑了他。翟博士每次出镜,那一脸的胶原蛋白,一头浓密的黑发,难免让那些早早秃头一脸沧桑看起来跟中年大叔一般的博士群体产生“非我族类”的印象,进而产生“党同伐异”的冲动。翟博士的这种炫耀,无异于守着和尚骂秃驴,叔能忍,婶也不能忍啊。于是春节期间在家精力无处发泄的博士们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同样的呼喊“搞他!!!”
所以,跟翟博士奉劝一句,赶紧找个机构把自己那一头黑发脱掉,照着下图的博士发型整,然后再去整整容,照着赵本山大叔为模板,啥都弄好了出来道个歉,再痛说下自己近年来起得比鸡早睡得比小姐晚天天被经纪人和公司从精神和肉体上双重压迫的悲惨往事。到时候广大博士群体一看,哦,原来是同类啊,也比我们好不到哪里去,算了,放过他吧,于是乎,天下太平。
#翟天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59185-1161631.html

上一篇:北大和北电,该提前结束假期出来走两步了
下一篇:也谈“没有科研的教授”是不是好教授
收藏 IP: 117.171.213.*| 热度|

3 任晓勇 肖慈珣 郁志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