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Ce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twmk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邀请博士后
热度 1 2016-3-8 10:56
本课题组进行太阳能电池研究,主要是钙钛矿电池。诚邀博士后参加,背景可以是化学/材料/物理,如有太阳能电池研究经历为好。 待遇:满足年薪至少17万,享受华华中科技大学提供的其他相关待遇,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助(1000元/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至本人:mingkui.wang@mail.hust.edu.cn。期待 ...
284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致2015
2016-1-6 14:03
今天终于将授课内容完全讲完了。2015年在我的脑海中真正远去了。 下半期授课课程较多(三门课),感谢合作老师,也感谢努力的学生们。因为有了他们的目光,自己才会不断地走下去。 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借口休息一下了。 嘘!
19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