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环境 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dcldb4595

博文

59岁寿宴答谢词

已有 5051 次阅读 2013-2-15 11: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寿宴

59岁生日宴会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进入59岁的生日,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光临宁波府。
请大家来目的有二,
一是不想自己在迈入人到晚年的一道重要门槛前孤独落寞,因为我愿意追求人生的真谛,而人生的快乐莫过于有朋友相伴;
二是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共话情意,增进友谊。 
今天在这里我最想说的是感恩。我要感谢我的母亲生前的养育之恩;我要感谢对我最朴素真挚的抚养和教育,至今她那些做人的道理依然照亮我前行的道路;我要感谢我相濡以沫的妻子,感谢妻子与我风雨相伴不离不弃的爱;感谢我的女儿女婿的孝顺和小孙宇宇的天真烂漫使我再度童真。感谢兄弟姐妹及亲戚们对我们全家的关爱,今天最想说感谢的是你们,在座各位陪伴我曾走过风风雨雨,共享过欢乐的朋友!在学习、生活、工作的四十余年来,是你们用友谊和关爱构建了我全新生活,是你们让我过得精彩而充实,能感受自己真实的存在!今天借这个机会,对大家说声谢谢! 
还要特别感谢我南充医专和华西医大的同学和校友伴我渡过了六年的美好时光,他们都是我的同学,是‘我的兄弟姐妹;还有我风雨同行、共同工作生活的领导,同事们、兄弟们,他们用支持关爱为我的工作构筑了一个遮风挡雨的温暖的平台,以及我的亲友,谢谢你们! 
人生的道理我已明白了几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友谊将是我人生的第一基石。让我们共同举杯,期待人生精彩,共祝友谊长存!谢谢大家!
                                 

二零壹叁年正月初五/
于南充市宁波府
五十九岁生日宴会答谢词




                             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119-661968.html

上一篇:《罗氏卫生学笫15版》介绍
下一篇:防疫战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收藏 IP: 218.6.130.*| 热度|

2 zhangcz07 haipengzhangd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