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base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isbase2015

博文

海边看看,学学旅游

已有 1974 次阅读 2015-8-10 19: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个夏天,带着小孩和几个家庭去海边看了看!

先到威海,城市干净,海水也干净,有适合游泳的沙滩,细细的沙子,很舒服。

后到蓬莱,旅游市场不规范,基本就是拖,浪费大量时间,旅游和吃住都有点宰人,以后估计不会再去了。

最后,转至烟台,乘车打道回府,住在火车站的如家。感觉城市人少,好多店铺关闭,有点怪。

旅游中,学会了用手机导航,学会了用美团,真的很方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0024-912044.html

上一篇:Oracle + SDE
下一篇:博士毕业1年,血压有所降低!
收藏 IP: 218.28.2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