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心里的那个情感壁垒
徐洪艳 2009-8-7 17:53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情感壁垒,牢牢的包裹着自己,即便面对自己的父母,亲人,爱人这些自己挚爱的人。
个人分类: 人生旅途|31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父亲的‘土’方法
徐洪艳 2009-6-22 21:36
父亲只是个平凡的农民,他没有很高的文化知识。养猪自然也没有诸如大型猪场那么科学。但他从自己会总结很多经验,很多土方法。他经常对我说对猪和对人一样,你要让他吃得好,睡得好,才能长得好。 对于新的方法,他也不会排斥,前几年父亲也是用市面上卖的饲料来喂猪,但是到了年底,自 ...
个人分类: 人生感悟|5582 次阅读|7 个评论
发文章和专利要有感而发
徐洪艳 2009-6-22 20:09
发文章和专利,要有感而发,真的有话和同行交流,也许这样才真的有意义吧~!
个人分类: 科研感想|33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很“庆幸”
徐洪艳 2009-6-21 14:11
现在我很少吃肉,不是不喜欢吃,每次到市场看到的那些肉,真的不想买,即便那么盖了章的猪肉也许只能证明他们还能吃吧。至于营养和质量是不能指望的吧。 可我还是庆幸的,因为毕竟每到过年回家,还是可以吃到父亲做的香喷喷的猪肉。手撕一碗父亲用清水煮的猪肉,蘸上家里做的东北黄豆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537 次阅读|5 个评论
重大事件记
徐洪艳 2009-6-5 16:27
今天是2009年6月5日,成都又发生了一件让人震惊的惨剧,行驶在火车北站和天回镇之间的9路公交车发生自燃,造成了罕见惨剧,至此已造成20几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震惊心痛之外,我想折射的是社会公共事业的管理不力,和社会公共道德的缺失。我已经观察很久,坐过很多次大巴车,上面本来都应该有的应 ...
个人分类: 社会杂谈|3671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