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q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inkerqk

博文

windows server2008与Kaspersky

已有 4072 次阅读 2009-7-16 22:15 |个人分类:日常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装了windows server 2008后发现,个人版的卡巴斯基不能安装在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上,错误提示是current operating system is not supported。搜了很多其他的杀毒软件,都没有服务器版本(或者说,很难找到免费的服务器版本杀毒软件)。怎么办呢,在网上搜索了下,还真发现了解决办法。
用Orca软件更改Kaspersky的安装文件:查找出现current operating system is not supported的所有项,把它们都删除掉,问题解决了,如此eas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588-243902.html

上一篇:编译bibtex
下一篇:latex的三线表格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